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热门培训-->LCCI会计类
会计
成本会计
商务统计
管理会计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锟斤拷锟斤拷统锟斤拷  
 

商业统计中级

      商业统计中级是LCCI商业统计学两门课程中的第2级。这门课程将向你介绍统计学在商业领域中的实用性和运算程序,同时也会使你有机会提高呈现报告的技巧。

        在商业统计中级详尽地介绍了统计学知识,我们也要意识到计算机协助并向管理者、统计学者和经济学家提供了统计学领域更多的统计模型,提高了他们的技巧。

在这门课程中,我们主要学习7个主要课题:
1. 图表呈现的方法和调研方法;
2. 定位测量和离差;
3. 离差系数
4. 相关与回归
5. 指数
6. 时间序列
7. 概率


第1个课题中
,我们将了解以下各种类型的数据:离散型数列和连续型数列,一手数据和二手数据。将知晓为了说明结果,选择适合的图表:柱状图、饼形图还是Z形折线图。
我们也必须了解各种收集数据的方法及其优缺点:调查、面访、邮寄回收、电话访问、互联网络。我们也要理解访问者可能遇到的问题,这些了解将帮助我们设计调查问卷和访问。

第2个课题中,我们将学习累积频率表和曲线、矩形图、平均值、中间值和最频值。我们也会顾及四分位数和偏差 – 标准偏差和四次方差。在内容中群体数据和非群体数据都将会被顾及。

离差系数
– 这项统计工具和其他我们将要使用的统计工具一样具有特定的用途。本课程将使你有能力得到运算结果并且能够解析这些结果。

所以我们将针对所有这些商业统计工具,结合实例以便讨论它们的目的。

相关与回归它同离差系数一样具有特定目的。我们将在这部分学会相关技巧并使用散点图、因变量,计算最小二次回归曲线,计算相关系数,使用Spearman的相关系数分级方法。

指数
我们将计算Laspeyres和Paasche指数,理解为什么这些结果是有用的。重点理解指数在商业和经济学上的关联性,学习当论及实际结果时预测与期望的重要性。

时间序列
我们必须会绘制时间序列图,学习移动平均数的知识,计算季节性调整值,根据趋势预测将来值。

概率
我们需要讨论概率的古典定义和经验定义,理解这一概念的排他性。我们需要对概率有相当了解,学会使用数集图(维恩图)和树状图。

      这门课程对商业统计学作了基本介绍,它将使你在公司内部和更广阔的经济学意义上理解数据的重要性。
      考生必须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内,从6个问题中选答4个。每个问题25分。


商业统计高级
        商业统计高级是LCCI该学科里最高级的课程。在第3级课程里,你将学到在一个以数据为工作方向的机构里面,从事经济和统计部门的工作所需要的全部重要知识,也将有助于你在数据处理的基础上进行商业决策。
 
本级课程将使你能够对数据进行趋势分析,理解经济统计学的含义,设计调查与研究。
我们重点介绍8个课题:
1、正态分布;
2、显著性检验;
3、1类和2类错误;
4、显著性检验和置信区间 – 针对大样本;
5、显著性检验和置信区间 – 针对小样本;
6、X2检验法;
7、质量控制;
8、在商业统计中使用计算机。

意识到一点是很重要的:在这门课程中将会复习和补充商业统计第2级课程中的一些知识。我们必须考虑:
1) 半对数表;
2) 方差;
3) 偏度的个人测量;
4) 加法模型和增量模型的区别;
5) 条件性概率;
6) 贝叶斯定量。
以上内容将使我们对定下的课题进行更深一步的学习和理解。

正态分布 – 我们必须精通这一公式和概念,理解如何使用。
显著性检验 – 我们必须理解以下5个重要的检验:
a.  虚假设和备择假设;
b.  自由度和临界值;
c.   计算测定值;
d.  比较结果;
e.  得出结论。
         下一部分,我们将更深一步理解这一过程和它的作用 – 我们将学习1类错误和2类错误。
 对小试样测试,临界值可通过查T测试分布表获得。
         介绍X平方测试的知识 —— 即使用列联表对随机性和拟合优度进行测试。
 
最后两个课题围绕着管理与商业统计,以及我们如何最好地利用信息增强机构的盈利能力。
 
本门课程的考试为时3小时,考生从8道问题中选答5道,每道问题分值一样。

[LCCI商务统计中级、高级周末班]
 
所获证书:<商务统计中级、高级>国际职业资格证书
颁证机构: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LCCI)与中国教育部海外考试中心共同举办
课程背景:
LCCI英国伦敦工商会国际认证(Londo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Examinations Board)的简称,是国际上最有权威性的职业技能培训与职业资格的考评机构之一。它创办于1890年,在世界上约90个国家设有5000多个考试中心,每年考生超过百万人。它所颁发的证书和文凭在这些国家受到普遍承认,特别是在英联邦国家和东南亚国家一直享有“国际就业绿卡”的美称。
 
课程内容:请详见“上述课程说明”
适应对象:大专或以上各类应往届大学生毕业生或其它有志于在国际会计领域发展的人士;
教    材:(英文版)价格:110元/人民币/本(合订本)
课程时间:分别为48课时/中级、54课时/高级
课程费用:2500元/人/两门课
授课时间:每月第一周(周六)早9:00--12:00
在线报名:请直接填写报名科目
课程优势:
1、课程内容针对国际商务、财务、统计、销售等领域企业实际工作所需职位知识;
2、课程涵盖大量商务、财务领域听说与读写训练,能够进一步满足企业对于该职位英语及从业素质的要求;
 
师资特点:
1、五年以上本行业经验,英文娴熟,行业实战经验丰富;
2、善于运用案例教学,讲解深入浅出,集练习与互动为一体;

就业职位:可赴各涉外企业、集团公司、外资银行、外包类企业应收、应付、会计、销售等职位发展

           

上图:06级赵阳(获08年商统高级全球考试银奖)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