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
合作方式
营销类
行政管理类
热门课程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企业课程定制服务
 
      博雅为了满足企业的个体需要,全心全意从企业的实际出发,细分专业、领域和业务范围为企业设计实用的内训课程,以提高企业员工的发展空间,并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针对不同企业情况和对员工的能力需求,可代为定期培训员工,也可为各大企业量身定制企业内训课程,为企业提供完美的在职员工培训解决方案,大大节约企业的运营成本。
      企业内训分为基础知识培训、业务能力培训和企业文化培训等多个方面,为企业全方位解决员工成长问题。
 
内训的课程包括
 
 各行业英语培训(根据企业所处 行业定制专业英语课程)
 IT职业英语培训(IT行业人士)
 市场营销(根据企业行业需求定制专业销售、市场营销课程培训)
 客户服务(根据企业行业需求定制专业客户服务、呼叫中心课程培训)
 人力资源培训
 国际会计培训
 企业经营实战培训
 成功从员工开始培训
 其它企业指定的业务或技能培训
 

案例:2010年,我校应邀为加拿大北电集团培训其西安出国人员。从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开始,我校即派出专业教师与员工接触,初步测试其基础英语水平。评估结果出来后,我校组织教师团队根据公司的实际要求设计处教学大纲及教学模块,并从加拿大特聘电子通讯专家参与课程研究。
 
课程结构确认后,我校提交课程方案,双方正式签约。
 
此后10余名员工在我校专业教师团队的细心指导下进入紧张的学习阶段,历时超过2个月。在这2个月期间,我校定期与学员沟通,了解学习状况并及时解答学员疑问。
每半个月,我校工作人员均会学员进行测评并提交测评报告,严格的考评体系确保了学习的系统性和科学性。
 
学习全部完成后,我校向加拿大北电公司提交最终学习报告,所有学员均圆满完成学业,通过客户的最终评估。

西安博雅赴500强企业-艾默生科技进行为期近3个月的商务英语中级培训

西安博雅国际学院培训师正在为“艾默生科技”进行商务英语中级的听力模块训练

“艾默生科技”职员们正在进行聆听商务英语中的听力训练

赴500强企业-艾默生科技进行为期3个月的商务英语培训
    
担当此次培训的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师资与艾默生科技人办资源主管及同事合影
 
 参与中国银行商务英语培训及口语培训
 
 

西邮学院邮电技术公司英语口语强化班学生合影留念

  

为陕西秦伟汽车中、高层干部进行培训

为陕西秦伟公司员工进行为期半年的定制培训圆满结束

         


艾默生内部员工培训火热进行中


艾默生培训--进取中的团队成员们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