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营销类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电子商务
广告学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锟酵伙拷锟斤拷锟斤拷  
 
所获证书:客户服务国际职业资格证书
颁证机构: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LCCI)
考试机构: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LCCI)与中国教育部海外考试中心共同举办

课程背景:
LCCI 英国伦敦工商会国际认证(Londo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Examinations Board)的简称,是国际上最有权威性的职业技能培训与职业资格的考评机构之一。它创办于1890年,开设包括商务英语、会计、营销、秘书等一系列职业技能课程,在世界上约90个国家设有5000多个考试中心,每年考生超过百万人。它所颁发的证书和文凭在这些国家受到普遍承认,特别是在英联邦国家和东南亚国家一直享有“国际就业绿卡”的美称。LCCI考试全球统一时间,统一命题,统一评卷,统一颁发证书。证书无有效期限制。

课程特点:
通过模拟具体的国际化企业为学习背景,由不同工作场景的案例组成学习模块,让学生不仅容易理解,更指导在工作的场合中如何直接应用。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使你学会从事客户服务、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职位工作,轻松展现你高效率工作的专业素养和迅速抓住职业发展机遇。授课采用双语教学。 
 
师资特点:
1、来自外企、商务阅历实战经验丰富;
2、善于启发式教学,案例讲解深入浅出;
 
适应对象:有意于从事或正在从事接待、销售、旅游、收银、航空、行政管理等工作者;
                     大二以上 在校生、在职人士。
 
教材提供: 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英文版)
 
教学内容:
了解失去客户与留住客户背后的原因;
 了解信息如何保存、恢复、传播才能使顾客受益;
 高效率处理顾客投诉并增进顾客关系的各种方式;
 学会内部沟通正式与非正式方式和如何利用顾客反馈改进系统;
学会收集、分析数据、检测和评估遍及企业内部的新变化等。
   
全球统一时间、统一命题、统一评卷、统一颁证
国际考试:每年1、3、4、6、7、9、11、12月(报考者每次考期须提前2个月报名)
报名月份:具体请电话咨询
报名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彩照1寸2张
联系人:Atherine陆 029-89198074
 


 客户服务学2
                                                              
LCCI客户服务学2(CS2)是为那些正在或有意在一个需要与顾客直接接触的环境中工作的人士而设计的一项入门课程。
   
从事接待、医院工作、销售助理、旅游行业、收银、航班乘务员、宾馆服务工作、行政管理等工作的人士将从本课程中受益.客户服务学2将教会你主要的客户服务观念,实践操作,以及如何处理客户投诉。

客户服务学2将提高你在任何时候提供可靠客户服务的能力。
  
你将学会:
◆ 理解客户服务专业在零售业、制造业和行政管理等不同机构中所扮演的角色。
◆ 明了客户对机构的影响作用,客户需求是如何转变的,技术与个人技巧对于提供良好的客 户服务的重要性。
◆ 理解失去客户与留住客户背后的原因,以及如何树立良好的专业的客户服务典范。
◆ 在提供可靠服务的过程中识别工作任务和个人素质,理解具备良好产品知识的必要性,以及如何更新技能。
◆ 示范产品特性如何转变为顾客利益的。
◆ 解释信息是如何保存、恢复和传播,以便顾客受益。高效率的公司运作的重要性。科技如何影响服务的提供。如何使用非正式的   方法提供服务。
◆ 解释通过多种与同事协作的方式以提高服务质量,个人态度如何在困难时期影响服务。
◆ 描述能用于与顾客直接沟通的一系列方式。
◆ 提高与同事的工作关系,理解沟通障碍和雇员行为,明白造成工作压力的原因。
◆ 理解如何从同事那里获得帮助,何时应该采取主动,快速反应对于满足客户需求的重要性,顾客反馈对于服务可靠性的好处。
◆ 描述并且处理使顾客受到影响的投诉,描述以高效率处理顾客投诉并增进与顾客关系的各种方式。
◆ 理解不能有效处理顾客投诉所带来的后果,以及为何仅仅遵循公司政策是不足够的,如何与公司内其他人协作以处理投诉。

本门课程将采用无数由教师和学生提供的实际例子。学习客户服务2的学生应该具备相当于LCCI商务英语1(或CET4级或以上)的英语水平。


客户服务学3


LCCI客户服务3(CS3)是一门高级课程,为那些正在或有意在一个客户服务被视为一项竞争优势的环境中工作的人士而设计。

客户服务3将教会你如何使用系统和程序以增强客户服务。本课程将提高你在机构中提供客户服务的可靠性和效率。

你将学会:
◆ 理解不同的服务型组织的机构,客户服务对职能专家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它对其他工作角色的影响。
◆ 描述顾客如何驱动服务性行业,如果没有这种驱动将会有什么后果。
◆ 意识到机构如何建立顾客对它的长期忠诚,解释机构如何与顾客协作开发新产品,以及个人自信如何影响服务关系。
◆ 理解服务可靠性在系统和个人术语中的意思,纸张和电子记录系统,拥有广泛的知识面的影响,如何更新技能。
◆ 理解专门技术、团队合作、个人态度、程序等对客户服务和可靠性的影响。
◆ 理解机构内部沟通使用的正式和非正式方式,以及信息如何在顾客与机构之间进行交流。
◆ 使用口头和非口头沟通,应付沟通障碍,以及如何发出正确信息。
◆ 理解造成服务提供者和顾客产生压力的原因,如何处理工作上的压力。
◆ 理解如何平衡顾客和机构的需要,如何设计新的组织系统和程序以使顾客获益。
◆ 处理顾客的问题。收集、分析及优先处理服务信息的方式。正视顾客投诉如何对组织产生影响。略述处理顾客投诉的方式。
◆ 解释不解决顾客的问题将会产生的后果,为什么公司程序时常会不足够,为什么宁愿选择团队努力而不是个人努力。
◆ 理解不间断进步的概念,知晓如何收集、分析数据,利用顾客反馈改进系统,理解谈判的重要性,发现阻碍改变的因素进及如何去克服它们。
◆ 理解个人风险、诚实和树立榜样的含义。正式和非正式的路线如何影响服务。如何检测和评估遍及机构内部的新变化。

学习客户服务3的学生应该具备相当于LCCI商务英语2的英语水平,熟悉提供客户服务所涉及的复杂性。应该具备必须的技能执行系统、程序和/或行为的改变。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