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国际外包-->行业趋势
财务外包
呼叫中心
商务英语
IT职业英语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锟斤拷业锟斤拷锟斤拷  
全球服务外包大会 11月下旬在金华举行
 添加时间:2015/11/10

6日下午,2015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侨大厦举行。副市长邵国强,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钢等出席发布会。

  金华的国际服务外包产业从无到有,迅速崛起,近几年金华服务外包产业规模始终居全省前三位。2014年,全市服务外包签约额18亿美元,其中离岸服务外包签约额3.3亿美元,完成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额2.3亿美元。

  目前,金华市有服务外包企业215家,从业人员达3.5万人。同时,金华市有5个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园区,涌现了以5173为龙头的游戏服务业、以9158和长风信息为代表的视频娱乐业、以中国食品网为代表的行业B2B电子商务、以合丰信息科技为代表的服务外包、以电信云计算和移动通信产业园为代表的通信服务产业,以及以天下谱局为代表的大数据产业。

  2015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将于11月21日~23日在金华举办。会议期间,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将颁布“中国服务外包风采城市”名单并同时发布《中国服务外包品牌发展报告》,同时还将组织中外企业进行项目交流与合作对接。本次活动将邀请相关部委政府官员、世界知名大学学者、行业机构代表、知名企业领导400余人参会。

  截至目前,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士、印度、新加坡、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阿联酋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知名企业代表、咨询机构及国际专家确定参会。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