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国际外包-->行业趋势
财务外包
呼叫中心
商务英语
IT职业英语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锟斤拷业锟斤拷锟斤拷  
2015中国服务外包风采城市亮相金华
 添加时间:2015/11/26

11月21-23日,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浙江省商务厅、金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在金华市成功召开。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打造创新驱动新引擎,培育跨界融合新产业”,旨在深入贯彻国务院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的战略部署,整合全球外包资源,搭建全球服务外包业界交流平台,深化国际交流与产业合作,促进服务外包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中国服务外包品牌影响力。

作为全球服务外包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2015年中国服务外包风采城市”评选结果同期揭晓。商务部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任鸿斌代表主办方宣读了评选结果和获奖城市名单。全球服务外包大会主席、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商务部《中国外资》杂志社、《服务外包》杂志社长宋东今为获奖城市代表颁奖。

任鸿斌指出,为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根据各地方的特色和产业发展情况,国务院相继认定了21个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实践证明,21个示范城市对服务外包产业的集聚和带动作用显著,使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也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展现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成就、特点和投资潜力,扩大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影响力,鼓励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良性竞争、科学发展,商务部研究院和《服务外包》杂志共同发起了‘中国服务外包风采城市评选’活动。”宋东今表示。

“中国服务外包风采城市”共设中国服务外包最具影响力城市、中国服务外包最佳投资环境城市、中国服务外包最具特色城市、中国服务外包最具发展潜力城市以及中国服务外包中西部最具竞争力城市5个奖项,每个奖项2个城市。

据悉,今年参与评选的城市共有46个,包括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以及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申请城市。评选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商务部研究院以及特聘专家委员组成的评审组从参选城市的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业绩、发展特色、竞争力、发展环境、发展潜力等5个方面分别进行综合统计考量,从而评定出最终的“中国服务外包风采城市”名单。

其中,被评选为2015年中国服务外包最具影响力城市的是南京、杭州;2015年中国服务外包最具特色城市的是济南、哈尔滨;2015年中国服务外包中西部最具竞争力城市的是西安、南昌;2015年中国服务外包最佳投资环境城市的是无锡、北京;2015年中国服务外包最具潜力城市的是金华、青岛。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