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国际外包-->行业趋势
财务外包
呼叫中心
商务英语
IT职业英语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今年前10月南通服务外包合同金额达12.5亿美元
 添加时间:2015/12/14

近日,南通市政府召开全市服务外包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南通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南通市副市长孙建华到会讲话,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南通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稳中有进。1~10月,全市服务外包合同金额12.5亿美元,执行金额10.8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52.8%、42.3%,服务外包执行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数的91.7%。

据了解,南通市共有服务外包企业967家,其中,今年新增服务外包企业127家,新增企业占全年目标任务数的84.7%。在规模持续扩大的同时,南通市外包业务正呈现出走向高端的趋势。1~10月,全市信息技术外包(ITO)、业务流程外包(BPO)和知识流程外包(KPO)执行金额分别为6.7亿美元、1.5亿美元、2.6亿美元,占比分别为62%、13.9%、24.1%。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