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国际外包-->行业趋势
财务外包
呼叫中心
商务英语
IT职业英语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将在佛山召开
 添加时间:2015/12/21

世界服务外包正在经历不寻常。全球经济发展周期下行,服务外包需求市场增长缓慢;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等为核心的新兴技术正在快速颠覆所有产业和经济的发展进程,传统服务外包产业边界、服务模式和商业模式不断被打破,创新实践层出不穷;全球接包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国际外包格局正在经历一次打破重组;服务与外包的全产业逻辑正在被颠覆,国际格局正在重构,游戏规则有待升级。新的全球形式下,跨界融合、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将成为服务与外包产业发展的主题词。

由鼎韬主办、中国外包网、酷立方创造器、酷加联合主办的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将于2016年3月21-22日在中国广东省佛山市举办。大会以『破局』(New Frontiers, New Norms)为主题,邀请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的买家、服务外包企业、园区、行业组织、研究机构、投融资机构的800位嘉宾参会,共同探讨新国际经济格局、新技术生态下,全球产业未来。

321领军者峰会已成功举办四届,作为引领与推动亚洲及全球服务与外包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中国非政府主办性质的众多IT及服务外包峰会中唯一一个被央视《新闻联播》关注和报道的品牌盛会,在全球外包业内具有很高影响力。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以“国际化、接发包对接、创新对接”为特色,将邀请来自欧洲、亚洲、北美州、南美州的30+国际服务外包顶级名人齐聚,其中,有掌握全球买家资源并最具权威性的行业组织机构,有来自新兴市场国家的行业协会、政府机构代表,他们将代表国际买家与卖家,第一次在国际级峰会中实现会晤,与参会嘉宾分享全球服务外包市场新格局及发展趋势,并探讨重大合作。峰会重视参会嘉宾的实际商务推动,通过闭门会议、圆桌对接等形式为国际行业机构/企业与中国政府/园区、国际行业机构/企业与中国企业、外包买家与外包卖家、政府/园区与外包企业、创新创业项目与投融资机构提供最直接、最充分、最深入的对接交流。主办方邀请来自国际的权威买家及适合中国的世界合作者来到峰会,各方发表并交换对中国的看法,从不同国家、不同视角考察中国外包市场,给出对中国外包最真实客观、全面有效的判断。同时,峰会拟邀请35+服务外包城市、50+中国科技服务业行业协会、300+科技服务企业、30+发包商、100+高级CIO、20+专业科技园区、20+服务机构等中国科技服务领域代表齐聚大会,打造一场聚集中国本土科技服务产业各层面最具影响力资源的行业盛宴。

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将通过100+科技媒体面向全球推广,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中国外包网“2016年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专题报道。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