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国际外包-->行业趋势
财务外包
呼叫中心
商务英语
IT职业英语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邢台: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
 添加时间:2016/1/14

日前,邢台市政府印发的《关于促进全市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到“十三五”末,邢台市服务外包业务规模年均增长25%以上,力争新增3家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努力进入河北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第一梯队,争取列入全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重点发展八个领域

《意见》指出,邢台市将重点发展科技研发服务外包、物流服务外包、呼叫中心、软件服务外包、旅游服务外包、电子商务服务外包、政府公共服务外包和医药研发服务外包。

科技研发服务外包,引导有条件的生产性企业,由制造商向产品及技术方案解决供应商转变,积极承接国内外制造业升级改造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技术研发服务外包,促进邢台市服务外包产业向中高端迈进。

呼叫中心,引进大型专业呼叫企业和国家级、省级信息服务中心项目落户邢台,在邢台建设中国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研究分院,打造北方最大的呼叫中心服务外包产业集聚地——“北方声谷”。

电子商务服务外包,加快引进一批大型专业电子商务服务商,实现产业升级、资源优化,积极探索实践包含电子商务平台网站建设、技术维护、经营推广、客户联络和服务、售后服务等电子商务的全流程或者部分环节外包服务。

政府公共服务外包,鼓励各级政府扩大购买服务领域,支持企业拓展公共服务、事务性管理服务、经济服务等领域的外包。

医药研发服务外包,依托邢台市医药企业,大力发展符合国际规范的新型药物安全评价、药理药效、新型制剂、临床试验等业务。

积极构筑发展载体

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要依托发展载体和优势产业基础。目前邢台市已拥有1个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和1个省级服务外包产业基地。在发展载体上,《意见》提出,全力建设服务外包示范园区,支持开发区在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和省级服务外包产业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建设服务外包专业核心区,支持桥西区、沙河市等有条件的县(市、区)设立服务外包专业园区,并力争尽快建成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

《意见》提出,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在管理体制上做“减法”,在服务内容上做“加法”,保障示范园区内服务外包企业发展和企业员工工作、生活需要,并为服务外包企业建设生活、居住、交通、金融、教育、医疗、商业、体育、娱乐等配套设施。同时,大力开展产业招商和市场开拓活动。

服务外包企业将获得更多支持

在政策扶持方面,除用足用好国家、省扶持政策外,《意见》提出,要加大财政倾斜力度,市、县两级政府每年从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中安排部分资金,用于引导、扶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在融资方面,优先为服务外包企业提供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支持。鼓励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和外商投资服务外包产业。支持市内有条件的服务外包企业进行资产重组、收购兼并和海内外上市。

《意见》还提出,简化服务外包相关的外汇收支审核业务,对服务外包对外支付一定金额以下的服务贸易、收益和经常转移外汇资金,免交税务证明。允许服务外包企业开设经常项目外汇专用账户,用于收付代外包客户发放的工资、津贴等外汇金。服务外包企业在境内外转(分)包离岸服务外包业务,可凭服务外包企业资格认定文件、转(分)包合同或协议直接在金融机构办理外汇划转。鼓励企业以人民币结算跨境服务外包业务,降低企业的汇率风险。同时,放宽服务外包市场准入,服务外包企业符合有关企业登记条件的直接予以登记注册。允许企业在工商登记注册名称和经营范围中加入服务外包内容,以方便企业按照国际惯例承接外包业务。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