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
合作方式
营销类
行政管理类
职业课程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C8%C8%C3%C5%BF%CE%B3%CC  
企业行政管理/商务管理3

 
企业行政管理/商务管理3 
 
 LCCI商务管理3(NBA3)是行政管理方面的高级课程,目的是加强学生在商务环境中的行政管理和组织能力。 
商务管理3将教会你最好的工作惯例、有效的商务沟通、合适的行政体系和设备、如何计划会议和活动。商务管理3将使你成为具有竞争能力的商务行政管理人员。 
  
你将学会:
◆ 知晓一系列商务设备的详细用途、功能、好处和所需的一般性保养。 
◆ 解释影响设备选择的因素,相关成本和服务,如何报告设备故障,设备故障影响到紧急工作时怎样处理。
◆ 知晓一系列的办公用品,如何识别不同供应商的重要性。 
◆ 从通讯、秘书服务等等一系列的服务供应商中选择最好的商务服务。 
◆ 理解办公室设计对工作环境的影响,办公室布局与位置如何影响员工,工作惯例的改变如何影响到工作环境。 
◆ 以设备用途、风险估计和紧急情况处理等因素为考虑,设计出工作环境的安全及保安程序。
◆ 实施办公室控制、标准和文件处理,在办公室设立程序,使用不同的信息储存和恢复系统,识别传达信息的最合适方法。
◆ 为达成特定目标选择最合适的沟通媒介,并了解该媒介的优点。使用适当的语气和风格与社会公众、资深同事和外部机构举行会谈或回答他们的问题。 
◆ 列举商务信息的来源,包括:图书馆、互联网络、供应商、参考手册、咨询公司以及其他重要信息来源。
◆ 缺席替班、为突发事件作安排,平衡工作职责,解释科技如何改进计划、令工作按时完成,以及不同工作模式和团队合作的优点。 
◆ 通过使用节目表、请柬、发言者名单、来宾名单、场地、用餐安排、座位表、证章和其他文件、设备,安排有效的会议和活动。 
◆ 了解举办活动时的要求,能识别最合适场地的特点与选择的原因,如何处理对旅行的要求,行程安排及其他旅行事项。 
   
商务管理3欢迎那些正在或有意在一个参与商务行政管理,须具备警觉性及主动性的环境中工作的人士修读。学生应该具备相当于LCCI商务英语2(CET6级或以上)的英语水平。
 
上课地点
班号
上课日期
结课日期
具体安排
课时
价格
九座花园
TPW301
02.21
04.25
17:00-19:00
90

面议

九座花园
TPW302
02.28
05.05
17:00-19:00
90
面议 
九座花园
TPW303
03.07
05.11
17:00-19:00
80

面议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