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企业培训-->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
合作方式
营销类
行政管理类
职业课程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职业锟轿筹拷  
企业行政管理/商务管理 1

企业行政管理/商务管理 1
 
LCCI的商务管理 1(NBA1)是介绍最有实用价值的商务行政技巧的一门基础课程。 
商务管理I会让你对办公室行政管理、商务交流和办公设备实际操作有一个充分了解,它将会为你的行政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你将学会:
◆ 列出办公室各主要部门所负责的工作和相互协作的重要性;详细描述组织结构表,说明各部门主管的职责;理解不同办公室布局的优缺点。
◆ 列出买卖货物时使用的主要文件,描述信息与用途,陈述通用的交易和商务术语以及缩写,理解零用现金。 
◆ 列出办公室文具和材料、存货记录及文件,列明主要的办公室表格以及如何使用它们,并学会如何校对文件。
◆ 理解信息储存的主要分类体系,列举安全分类的类型,列出特定的设备和电子装置,列举办公室必需的参考书籍,并且列明参考来源。
◆ 列出并能使用最普通的办公设备,包括电脑、复印机、扫描仪、发信设备、传真等。 
◆ 理解沟通系统的功能,使用电话、传呼设备,解释邮寄服务的方法,解释用于外部沟通的设备的目的和用途,写作信件和备忘录。
◆ 描述商业机构的主要付款方法,知晓何时使用这些方法,列举邮局、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服务。
 
 本课程是为那些刚开始在行政管理领域工作的人士而设计的。学生应该具有相当于LCCI商务英语1级(CET 4级或以上)的英语水平。 
 
上课地点
班号
上课日期
结课日期
具体安排
课时
价格
九座花园
TPW101
02.21
04.25
13:00-15:00
90

面议

九座花园
TPW102
02.28
05.05
13:00-15:00
90
面议 
九座花园
TPW103
03.07
05.11
13:00-15:00
90

面议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