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The replica watches Carrera Calibre 5 automatic replica watches is a watch looks like a fine back-to-school present for replica watches the kid. As a watch from the famous watch brand, Tag Heuer, it is a timepiece with its typical rolex watches watch features. Tag Heuer's ''Caliber 5'' movement is basically just an rolex watches ordinary (AFAIK, non-COSC-certified) ETA 2824-2 industry workhorse breitling watches with some minor decoration. Although considered slightly breitling watches inferior to the ETA 2892-A2, the movement is nevertheless widely tag heuer used by numerous brands to power their ''entry-level'' offerings.Even tag heuer scanning through this particular site, you may notice that the cartier watches ETA 2824-2 caliber powers a great number of modern watches, starting omega watches with Archimede Pilot T Titanium modestly priced at 375 and going up cartier watches to Oris Rectangular Bob Dylan Limited Edition, which is about three omega watches times more expensive.
   新闻动态
新闻速递
视频新闻
考试信息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关于召开培生第六届国际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书(FTBE)培训及测评会议通知
 添加时间:2017/3/27

        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精神,推动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满足应用型高等学校对师资队伍的转型需求,定于2017年7月在西安举办第六届《国际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教师培训与测评会议。此培训会议旨在为全国各大高等学校培养和储备具有国际商务英语专业技能型师资队伍,通过国际知名商务师资培训专家的亲临讲授,全面提高商务英语授课水平和技能,培训结束后将参加国际证书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培生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颁发的全球认可的国际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主办机构:培生集团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Pearson LCCI
协办机构:陕西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
承办机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英国培生LCCI项目中国区培训基地)
                     培生LCCI西安考试中心 

一、培生LCCI背景简介

        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Pearson LCCI)是国际性的考试机构,具有百年历史,获得英国政府的认可,和各国教育部门开展广泛合作,并在全球建立了5000多个考试中心。它所颁发的证书和文凭在国际上享有职业通行证的美誉。2002年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引进培生LCCI国际职业资格证书考试项目。

二、LCCI国际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书(FTBE)简介

        FTBE(First Certificate for Teachers of Business English)是专门为教师设计的商务英语教学资格证书。参加FTBE培训与考试者,除了学习商务理论、商务知识和在教学中熟练运用商务英语教学方法,还能帮助教师在国际商务活动及实践中按照国际商务惯例正确解决和提高应对商务的实战能力。获证者可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发展、任职授课,并有力地证明自身的从业水平。

三、历年LCCI FTBE培训盛况

        2012年至2016年,培生LCCI项目中国区培训基地教育部考试中心培生集团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陕西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培训与测评会议。

1、培训盛况

每年均有来自全国各高校及部分中学、培训机构教师参加LCCI国际商务英语教师培训与考试,先后已有百余所院校、300余人次参加,通过率高达90%。

2、国际知名资深培训师

Evan Frendo – 国际著名商务英语培训专家,世界500强企业商务顾问。作为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资深考官和Aston大学、伦敦大学、纽约大学及国内一些高等院校的客座教授,常常往返于国内外讲学,出席各类国际商务学术研讨会并做主旨发言。承担许多国家和地区商务英语教师培训工作。在多年从事商务活动中,先后撰写和出版多部个人专著:《如何教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教学新方法》、《建筑学英语》、《石油天然气工业英语》、《会计英语》,所出书籍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使用。

 

3、培训成果

LCCI FTBE培训为大学、中学以及培训机构的教师,提供了专业知识拓展、教学能力提高的机遇与平台,这段培训经历都为他们的教学工作带来了重大的突破和改变。

①    满足了高校对“双能型”“双师型”教师的需求。通过培训与测评,为部分高校教师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结构的改变、向“应用型、双师型、双能型”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使许多外语教师顺利从语言教学转向ESP课程教学,促进了一些高等院校大学英语教学与改革。

②    中学教师参加完培训既可以在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方面进行教学,同时又展现了教师的商务教学水平,在中学阶段开设“商务素质拓展课程”,使中学生在国内体验原汁原味的英联邦国家教学课程。

③    培训机构英语教师,参加LCCI国际商务英语教师培训,使他们在培训英语时不仅限于语言培训,在职场英语、商务英语等方面也可以展现自己的教学能力。

四、培训会议目的与内容

1、掌握教授商务英语课程应具备的专业技能(Professional Skills)
2、学习最有效的商务英语课堂教学方法(Teaching Methodology)
3、了解商务英语教学所涉及的商务概念(Business Concepts and Awareness)

五、培训对象

1、目前正在教授商务英语课程、希望通过培训和测试获取国际权威机构颁发的,教育部认可的国际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2、目前正在教授大学英语或专业英语并希望转型并教授商务英语课程、成为“双能” 或 “双师”型教师。
3、希望深入了解并全面掌握商务英语教学方法的教师。
4、希望学习和了解当今最新商务知识与商务理论研究的教师。

六、培训时间与培训方式

· 2017年6月1日-7月14日(6周):在线学习
· 2017年7月17日-7月20日(4天):集中面授、考试

七、培训地点和费用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 培训费:3600元(含国际考试费用、教材资料及集中面授期间饮食)

八、报名事宜

1、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2日。收到报名回执表及培训考试费后,会务组将告之“在线学习”的细节及报到通知等其他有关事项。报名回执表(见附件)
2、此次培训不同于其它任何培训,凡参加培训教师务必在2017年6月2日前缴纳培训费。因国际考试需提前六周在英国培生总部注册报名,否则培训结束后无法参加考试。为便于网上课程学习,请提交精准的电子邮箱地址以便获取学习资料。

九、培训会务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LCCI项目中国区培训基地)

联系人:陆老师  董老师  温老师
电话:029-8919 8075   8919 8074
传真:029-8919 8075
邮箱:xian@lccistudy.com
网址:www.lccistudy.com

2、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人:许小花 杨跃 马刚
邮箱: xiaohuahua2000@139.com 

请有关院校接到通知后,组织相关教师报名参加培训和考试。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