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The replica watches Carrera Calibre 5 automatic replica watches is a watch looks like a fine back-to-school present for replica watches the kid. As a watch from the famous watch brand, Tag Heuer, it is a timepiece with its typical rolex watches watch features. Tag Heuer's ''Caliber 5'' movement is basically just an rolex watches ordinary (AFAIK, non-COSC-certified) ETA 2824-2 industry workhorse breitling watches with some minor decoration. Although considered slightly breitling watches inferior to the ETA 2892-A2, the movement is nevertheless widely tag heuer used by numerous brands to power their ''entry-level'' offerings.Even tag heuer scanning through this particular site, you may notice that the cartier watches ETA 2824-2 caliber powers a great number of modern watches, starting omega watches with Archimede Pilot T Titanium modestly priced at 375 and going up cartier watches to Oris Rectangular Bob Dylan Limited Edition, which is about three omega watches times more expensive.
   新闻动态
新闻速递
视频新闻
考试信息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锟斤拷锟斤拷锟劫碉拷  
2017年第六届培生LCCI国际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书(FTBE)骨干教师培训与测评会议在西安隆重举办
 添加时间:2017/7/26

   (讯)717-19日,第六届培生LCCI国际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书(FTBE)骨干教师培训与测评会议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会议由培生集团主办,陕西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英国培生LCCI项目中国区培训基地、LCCI西北地区考点(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协办,LCCI合作院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本届盛会以寻求教师职业资质拓展,LCCI助推中国高校商务英语教学国际化为主题,特邀全球知名的商务英语领域权威专家Evan Frendo亲临现场,为中国高校骨干教师带来一场高水准的饕餮商务英语知识盛宴。烈日炎炎的7月西安,来自西安财经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四川文理学院、内蒙古财经大学、郑州财经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学院、常州大学、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工商学院、西北政法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陕西科技大学、荆楚理工学院、西安文理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银川能院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等,全国15个省市的20余家高校及培训机构,50多名骨干师资,齐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本次培训与测评会议。

     在中国已连续成功举办的六届FTBE盛会,硕果累累,国际考试通过率均高达90%以上,为百余所高校培养了优秀的骨干师资队伍。LCCI FTBE培训与测评会议的隆重召开,正是全球教育巨头培生集团--国际资格认证与国际学校事业部以极具前瞻性的视野,为中国高校教师搭建了一座学习先进教学理念、领悟国际商务思维方式、提升授课实践水平、参与国际教学应用测评的绝佳机会和与行业专家直接对话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7
17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作为此次会议的承办单位,同时也作为培生LCCI国际课程教学中心授牌院校成为了本次会议的瞩目焦点。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秘书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刚教授发言表示外国语学院与LCCI在长期合作及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可喜可佳的成绩,希望未来继续深化合作,预祝各高校师资们在此次培训中如愿以偿,取得好成绩。培生LCCI项目中国区培训基地(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副总经理温来纲先生就培生LCCI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预祝各位老师考试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由全球商务英语资深培训专家和商务导师Evan Frendo对已经进行了1个月在线学习的教师们,开展为期三天的FTBE面授强化培训。资深专家Frendo风趣的授课方式不仅内容丰富,案例分析透彻,实用性强,而且生动风趣,集演和讲于一身,使此次培训再度掀起热浪,受到老师们的认可和喜爱。

    7
20日上午,参与此次FTBE培训及测评会议全体教师将参加中国教育部主考,英方阅卷和评审的FTBE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国际考试,让我们共同预祝此次所有教师均能取得优异成绩,收获满满。

    英国培生LCCI项目中国区培训基地,致力于将优秀的国际课程与高校课程改革相对接,合作院校领域覆盖广泛,既拥有海外广泛学生录取渠道、又拥有一支推广与实施经验丰富的专业运维团队。已成功将与国际教育同步的英国LCCI的商务、文秘、会计、信息工程四大类近40余门国际专业课程引进各类院校、重点中学,同时与企业保持着高度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设计开发和扩充了大量企业案例实训课程,为本地乃至全国外资、服务外包企业培养了大批合格国际化基础专业人才,连年来受到业界持续好评。

    
伴随着此次荣誉授牌,英国培生LCCI项目中国区培训基地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全国各地高校、教师及学生们提供一流的培生国际职业资格证书教育服务。

背景:

    FTBEFTBEFirst Certificate for Teachers of Business English)是在全球126 国家和地区受到普遍认可的、由全球著名的职业资格颁证机构LCCI(英国伦敦工商会)所颁发的国际商务英语教师资格唯一证书。FTBE是专门为商务英语教师设计的商务英语教学资格证书。

    FTBE考试由英国伦敦工商会命题,试卷寄至中国国内考试,考试后寄回英国评判。考试合格者由英国伦敦工商会颁发LCCI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寄至国内。

参加FTBE 培训与考试者需要具备教授商务英语课程所需的知识与经验。测试考察商务实践与商务词汇知识,以及对运用商务英语专业教师教学方法的理解程度。获证者可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发展、任职授课,并有力地证明自身的从业水平。

    培训对象为:希望取得双师型教师资格的教师,目前正在教授通用英语并希望教授商务英语课程的教师,希望获取国际权威机构认证教授商务英语课程的教师,希望深入了解并全面掌握商务英语教学方法的教师,希望学习和了解当今最新商务知识与商务理论研究的教师。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