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首 页 新闻动态 国际外包 热门培训 LCCI国际考试 企业培训 FTBE 国际合作 在线报名 在线试听 关于我们
         
 
   国际外包-->财务外包
财务外包简介
课程设置
院校合作
国际考试
毕业新星
 
 
热门课程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stening & Reading     雅思写作IELTS Writing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English Starter  
 
LCCI国际会计网课
真人外教24H口语1V1
在线英语平台
雅思听力及阅读IELTS Li…
雅思写作IELTS Writi…
初级实用英语Practical…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码: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  
 

案例(类型一)2005420日,飞利浦(philips)宣布将它160亿美元的企业养老金基金移交给美林投资管理公司。

由于管理成本不断上升,同时公司对长期业绩感到忧虑,促使飞利浦聘用外部专业公司管理它们的养老金计划。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美林投资管理将收购飞利浦的投资管理分部,接受该部门帮助管理公司主要养老金计划的55名雇员。美林投资管理公司获得了7年基金管理权,管理飞利浦全部160亿美元企业养老基金。

成功的财务外包不仅仅缩减了财务管理成本,同时,这种方式提高了企业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合作之后,飞利浦管理层顺利得到解放,得以把注意力集中到可以增值的核心业务领域,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

财务会计职能外包的主要内容包括:

交易管理、财务管理、总帐、财富和风险管理以及税务管理。

中国财务会计职能外包服务商主要由会计事务所以及财务公司组成,审计公司也会提供少量财务会计外包服务。类似于人力资源职能外包,IT外包服务商通过财务软件或者ERP软件的实施能力,也可以承接类似应收应付帐款的处理流程外包。根据IDC的统计数据,2006年中国财务会计职能外包产业规模达到1.7亿,基本由内需驱动。

未来四年,财务会计职能外包市场将保持33.4的高速发展,至2010年,毕博预计该市场将增长到5.2亿美元。    

财务流程外包业务包括: 

     金融及会计、数据处理、报销、发票对账、支票清算、应收、应付账款处理等繁杂的财务数据处理。

 

 
 
 

在线留言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诚邀合作

版权所有 西安博雅国际培训学校 本站所有内容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